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情趣娃娃影片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矽膠按摩棒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依咪Y’IME-I月牙灣 12段變頻情趣按摩棒 (Pink-粉色)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情趣按摩師經驗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推薦多功能電動按摩棒



商品訊息功能:

依咪Y’IME-I月牙灣 12段變頻情趣按摩棒 (Pink-粉色)

商品訊息簡述:



300公斤巨石削半身!龐貝震撼骸骨死狀悽慘

: 龐貝古城遺址又有新的驚人發現,這是一具被壓在巨石下的男性骸骨,推測是維蘇威火山於西元79年爆發時,他來不及逃生而當場喪命。考古學家5月29日公布的影像,清晰可見一具骸骨。骸骨的胸骨以下形狀完好,但胸部以上卻遭巨石粉碎。專家推測,巨石可能是當時的大門邊框,因火山噴發威力而飛出,壓在男子身上。經過考察,這名男子死亡時約30多歲,身高約165公分,胸骨粉碎、頭顱失蹤。專家認為他的小腿脛骨疑似感染,因此行動不便而來不及逃生。考古學家試著還原當時情景,這名男子應是沿著小巷逃跑,但因為不良於行,而遭巨石撞擊,接下來便被岩漿吞噬掩埋。

推薦多功能自慰棒>情趣娃娃哪裡買

▼男子遭巨石壓住(圖/翻攝自AP)

研究團隊之所以會假設兩人為戀人,並非隨便猜測推論,有研究資料指出,近2000年前的龐貝城,性風氣開放,對同性戀的包容可能比今日社會還要高,龐貝城被發現時也挖出了許多情色的壁畫,其中有許多是在描述同志之間情感的畫作,可見在千年前的龐貝古城就已經有相當開放的兩性觀念了。 ?

?

物聯網與5G即將來臨,未來不僅手機,各式家電或器具都有可能網路操控,工研院研究顯示,2020年全球將有多達500億台連網裝置,平均每人擁有6台,但科技演進並非對所有人都適用,一定會有不諳操作案例出現。

銀髮族對於科技適應最讓人擔心,假使操控介面太複雜,新科技反而帶來困擾,調查機構IDC針對2016年網路用品消費者研究,發現37%受訪者同意,科技發展太快,使用方式與介面變得相當複雜,前立腺高潮最好能有他人協助教導。

因應長輩不能順利使用新家電或手機,遠傳推出「創新智慧科技支援服務」,藉由「24小時線上專家諮詢」、「個人化智慧訊息推播」、「遠端畫面分享」等服務,線上解答各種手機或手機與3C設備連結的疑難雜症。

透過「數位萬事通」App,專業團隊24小時能線上支援,一對一與專家通話,Android手機還可遠端分享螢幕,加快解答速度,讓線上專家容易了解問題及清楚說明解決方法,任何手機或與相關連網產品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諮詢。

數位萬事通的技術專家,透過App軟體與遠端工具,讓專家說明更淺顯易懂,能夠迅速協助客戶解決智慧型手機、App應用及軟體升級與各種數位產品互聯問題,並提供個人化科技新知。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保險套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isummoust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