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雲林情趣商品哪裡買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後庭拉珠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瑞典PicoBong*Transformer雙頭震動器-櫻桃紅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瑞典PicoBong*Tranav番號查詢sformer雙頭震動器-櫻桃紅

商品訊息簡述:



世足推薦購買情趣用品包裝隱密賽果》16強:瑞典靠幸運折射破門,1比0扳倒瑞士晉8強

: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16強,由瑞士迎戰瑞典,瑞典經過上半場多次射門未果後,66分鐘靠著翼鋒佛斯伯格(Emil Forsberg)幸運破門,以1比0擊敗瑞士,取得睽違24年的8強門票,下戰將與英格蘭、哥倫比亞之間的勝隊爭取4強。

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在小組賽曾戰平「森巴軍團」巴西;對上塞爾維亞時,靠著兩大主力薩卡(Granit Xhaka)和沙基里(Xherdan Shaqiri)先後進球,並取得2比1逆轉勝,即使最後一役與哥斯大黎加握手言和,瑞士仍以分組第2之姿連續兩屆闖進16強。

瑞典小組賽以3比0血洗墨西哥,證明瑞典在進攻端實力相當優異,前鋒貝爾(Marcus Berg)在7分鐘時獲得單刀機會,卻一腳把球踢飛;27分鐘時左腳射門又被瑞士門將索默(Yann Sommer)撲出,而中場埃克達爾(Albin Ekdal)在40分鐘更錯失門前機會,也讓兩隊在上半場結束時維持0比0平手。

下半場瑞士不斷猛攻但始終難以破門,結果瑞典靠著佛斯伯格在66分鐘禁區外起腳,加上瑞士後衛艾肯吉(Manuel Akanji)伸腳干擾,使球出現折射,讓瑞士門將索默猝不及防,瑞典這顆進球價值連城,不僅打破僵局,更奠定勝基;而瑞士18次射門始終未能進球,也無緣取得暌違64年的8強入場券,連兩屆止步16強。(推薦閱讀:世足》盤點比利時與日本一戰意義非凡的「魔術數字」)

看看風傳媒世足專頁,帶你掌握更多世足動態

相關報導
● 世足戰報》16強:瑞士2主力上不了,瑞典加強防守再攻擊
● 世足戰報》16強:哥國J羅歸隊,仍有信心要痛擊英格蘭

一年一度的全球鐘錶界盛事-巴塞爾鐘錶展日前開幕,瑞士製錶品牌天梭表首度揭曉天梭首款矽遊絲腕錶-寶環系列矽遊絲款,而大陸鮮肉男星楊爍、蔣勁夫、羅晉也現身站台,並與全球總裁弗朗索瓦·添寶先生(Fran?ois Thiébaud)、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德爾沃特先生(Bertrand Delvert)一同賞錶。

波多野結衣美乳楊爍在錶盒上簽名。(圖/TISSOT提供跳蛋示範

開展時在《歡樂頌》飾演小包總的大陸男星楊爍亮相鐘錶展,他選擇一身花紋西裝搭配寶環系列矽遊絲腕錶,成功塑造過許多截然不同角色的楊爍,對表演恰當地拿捏以及人物性格準確的詮釋,然而,在他看來,比起塑造一個角色,活出真實自由的自己更為難得。他說自己平時喜歡穿著西裝,所以選擇一款外觀時尚且走時精準的高品質腕錶是必需品。

無線跳蛋大陸男星楊爍。(圖/TISSOT提供)

而前不久成功登陸NBA全明星週末名人賽的大陸人氣鮮肉男星蔣勁夫,一身俐落得體的勁裝,對於腕錶很有想法的他,認為簡潔易搭配且經過天文臺認證的腕錶是永不過時的經典。另外,大陸男星羅晉也身穿正式西服,配戴天梭寶環系列矽遊絲腕錶出席巴塞爾鐘錶展。

全球市場副總裁貝特朗?德爾沃特先生與蔣勁夫合影。(圖/TISSOT提供)

蔣勁夫現身鐘錶展。(圖/TISSOT提供)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乳首吸引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isummoust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